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朱白薇副教授带队参加“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青年学生使命担当”主题教育项目大赛半决赛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19-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5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青年学生使命担当”主题教育项目大赛半决赛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朱白薇副教授负责牵头,与来自信息工程学院朱德晖、食品科学学院苏琴、公卫学院滕怀璇、黎锴慧的学生团队通力合作,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小龙教授指导完成的“追梦人——新时代广药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项目经过初赛、复赛后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朱白薇老师对项目的基本情况、主要创新点、实施进展情况等作了逐一阐释展示学生践行新思想的项目成果,最后面对专家评委的提问进行了答辩。

 本次我校参赛的主题教育项目是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期坚持改进和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探索过程中凝练而成,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体现。通过本次主题教育项目,学生认清了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激扬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