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巾帼芳华心向党,桃李芬芳育新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4-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欢颜。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与敬业精神,3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女教工在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邹欣星的带领下,齐聚海珠湿地公园,举行“巾帼芳华心向党,桃李芬芳育新人”主题工会活动。

2241A


老师们漫步于海珠湿地,徜徉在花香鸟语间,于万花丛中共赏春景,感受大自然的勃勃生机,深刻感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内涵。在粉白樱花盛开的凫鹭径,老师们体验传统手工制作之美,感受岭南文化的独特魅力。在以松、莲、竹、兰、梅、菊“廉洁六景”为主题的海珠廉洁文化生态园内,老师们多维度沉浸式体验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的互促共生,不仅领略了自然风光,还在“润物细无声”中学习、品味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

20DE6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院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强健了身心体魄,还进一步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与力量,使得学院女教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得以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凝聚巾帼智慧、展现巾帼作为,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5E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