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落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教学任务的通知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19-07-04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2019-2020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教学任务现已正式在教学管理系统下达完毕,请各教学单位认真做好下学期公共选修课教学任务落实和安排工作。现将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由系(或教研室)、主讲教师于79前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sys.gdpu.edu.cn)落实和确认公共选修课教学任务(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1),不再进行意见反馈。各教学单位在系统进行审核后汇总(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2),将汇总表导出报教务处教务科

二、因学校课室资源紧张,教务处将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各教师填写的学生选课人数。

三、2019-2020学年第学期的公共选修课:周六上课的课程从第2周周六(914日)开始,周一上课的课程从第3周周一(916日)开始,尽可能在十六周前结束授课。

四、公共选修课上课时间一般安排在星期一至星期四晚上或星期六全天,星期五晚上和星期日全天不安排。

五、上课时间若安排在晚上上课,课程周学时为3学时;安排在星期六白天上课,课程周学时可为3学时或4学时。

六、选修课班车初步安排:

1、大学城校区: 第三周起星期一至星期四晚上9:30

2、中山校区: 第二周起星期六早上6:30下午5:00

3、大学城校区→中山校区:第二周起星期六早上6:30

七、如有疑问,请致电39352089联系张老师。

附件1教师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公共选修课落实和确认的步骤

附件2 教学秘书审核公共选修课的步骤

广东药科大学教务处

2019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