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社科部召开“喜迎教师节、庆祝中秋佳节”的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九月金秋送爽,喜逢第2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部领导、党支部、工会共同举办“喜迎教师节、庆祝中秋佳节”的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黄紫华、部门领导和全体教师都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吕志主任介绍这两年我部取得的教学、科研的情况,尤其我部连续2年获得教育部课题非常鼓舞人心,接着表扬成绩突出的同志。主任还代表了部门欢迎新老师加入我部的大家庭,希望新教师尽快在工作岗位上锻炼成长起来。最后对我部老师提出“百尺干头,更进一步”的愿望,并对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学校黄紫华副书记对座谈会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我部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我们提出要求:希望我部医药人文研究中心能够以社科部教师为依托,能够利用原来长期积淀的底蕴,结合现在国家、广东、珠三角形势,结合我校“升大”,结合我部“申硕”,结合医药特色以及实践教学的特色统筹凝练方向,再整合全校的资源,组合成社科团队来一起攻关,争取早日拿下大项目。最后,黄副书记寄语我们老师“再接再励,勇创佳绩”。

在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们都纷纷踊跃发言,进行了热烈讨论,接着进行的抽奖活动把会议气氛推上了高潮。

人文社科部

201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