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正文

资料室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近年来,随着高校教学改革和发展的全面展开,校、院各级领导班子非常关心与重视资料室的文献信息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资料室已发展成为我校二级学院中面积最大,藏书量最多,品种最丰富的资料室。现有面积100平方米,位于教学楼C区二楼,收藏书刊、期刊多达6000余册。

资料室馆藏种类分为书刊、期刊和人大复印资料等。其中,期刊种类多达53种,人大复印资料多达36种。资料室文献收藏主要是人文社科类的专业书籍,包括哲学、思想教育、法律、文学、时事、心理学、管理等范畴。相当一部分馆藏历史久远,系统完整,极具有研究价值。

资料室有完善的管理制度,例如资料员岗位职责规定、图书借阅条例等,充分保证了资料室的正常运行。资料室整洁光亮,能基本满足我部教师的教学与科研工作需要,并对全校老师全面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