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获奖荣誉 >> 正文

我校张居永老师荣获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荣誉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新中国成立65周年和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教育部对近年来为我国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一批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以及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德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的优秀代表作出了表彰决定。经过学校、广东省教育厅和教育部等一系列的推荐评选和公示程序后,我校人文社科部张居永老师获得了两项殊荣,被教育部分别授予了“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荣誉称号。据悉,今年受到教育部表彰的“全国优秀教师”共1798人,“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9人。

   张居永老师2007年进入我校工作以来,始终奋斗在教学科研工作一线。以教书育人为根本,进行了一系列教学改革探索,课堂教学受到任教学生的普遍好评,在历次教学评价中均获得优秀。同时坚持以科研促教学,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课题,目前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部级、厅级和校级科研课题近20项,主持课题获科研经费资助30余万元,今年还成功实现了个人和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零的突破。

2014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