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获奖荣誉 >> 正文

我部张居永和刘小龙老师荣获广东药学院“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天是我国第30个教师节,上午学校在图书馆会议中心举行了广东药学院2014年教师节庆祝大会,会议对我校2014年师资队伍建设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举行了表彰和颁奖,我部张居永和刘小龙俩位老师受到学校表彰,被授予广东药学院“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我部近年来以思想政治教育重点扶持学科建设和推动创新强校工作为抓手,积极实施了“青年教师学历提升工程”和“教师职称提升工程”,十分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先后派出了多名教师前往美国肯塔基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外高校访学进修,师资队伍建设成绩较为显著,本次2位老师获得广东药学院“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是我部近年来师资队伍建设成绩的一个体现。

人文社科部

2014-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