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获奖荣誉 >> 正文

我院喜获首次省级教学成果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粤教人函〔2018〕107号),我院吕志、张居永、温汉雄、黄丽春、刘伟、刘小龙团队的《知行合一,实践育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探索与攀越》成果荣获省级二等奖,这项奖项开创了我院教学成果获奖的先河。

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审一次,旨在奖励在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中取得显著成果的单位和个人,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是我省教育领域最高层次的奖励。本次获奖的教学成果是我院在多年来重视教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实践过程中获得的优秀成果,体现了近年来我院对教学工作投入的重视,和坚持多年开展教学研究的成果。我院将继续激发本院教师重视教学、投入教学和钻研教学的热情,不断深化我院的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师大力提升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