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获奖荣誉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玖玲在广东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学展示交流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1-08-1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举办了“同上一堂党史课”广东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学展示交流活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教师报名参加,刘玖玲老师的参赛作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获得二等奖。

据悉,本次展示活动全省获奖课例总数为178项,一等奖39项,二等奖54项,三等奖85项。其中本科院校获奖课例数为35项,一、二、三等奖分别为8项、14项、13项。

学校高度重视党史学习融入思政课,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深化教学改革的契机。马克思主义学院也积极出台相应方案,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了深入教学改革探索,录制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系列微视频,组织教师积极参加党史类教学比赛。此次刘玖玲老师在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凭顽强的意志、拼搏的精神和丰富的经验在非常短的时间内按要求完成任务并获奖,展现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