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获奖荣誉 >> 正文

我院精品党课和优秀党史宣讲员获省委教育工委表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下发《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高校精品党课优秀党史宣讲员评选结果的通报》(粤教工委组函【2021】10号)。在全省高校精品党课、优秀党史宣讲员评选活动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邹欣星老师的主题党课《传承红色基因 勇担时代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力量及其弘扬》、李雪如老师的微党课《传承红医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力量及其传承》入选广东省高校精品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小龙教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易龙博士被评为优秀党史宣讲员。

自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有序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理论学习层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党的性质和宗旨、践行初心使命。在教学、科研工作实践层面,也力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积极推动党史学习进课堂、入教学,精品党课、党史宣讲进校园,入基层、进社会。近一年来,不仅积极组织全校优秀师生共建广东药科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师生宣讲团,以百年党史宣讲为主线,结合学校医药人文特色,深入挖掘红色历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还充分利用校、院新媒体平台传播优势,精心制作《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系列微党课,组织学生开展党史学习视频展示活动。本次全省高校精品党课、优秀党史宣讲员荣誉的获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过硬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3858B

39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