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习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11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在吕志院长和温汉雄书记的带领下,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学习和交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立彬院长代表各个教研室主任对广东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行到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蔡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贺佃奎副院长重点介绍网络思政课教学改革情况,还听取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徐满泽老师介绍马克思主义原理课易班教学改革情况,以及军事理论教研室李伟超老师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胡小芬老师介绍所承担的课程智慧树网络教学改革情况。在交流中同行们对易班教学、智慧树等网络思政课的教学展开了讨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探索网络教学的方式方法,极大地拓展了思政课的教学方式方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会后,同行们还一起参观了何香凝纪念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2.22

仲恺马院同行与我院部分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