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教师刘小龙副教授在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传来喜讯,我院刘小龙副教授荣获 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称号。

10月29-30日,教育部组织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本科组现场教学展示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我院刘小龙副教授被广东省教育厅推选为“概论课”本科组的唯一代表,与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53所高校的教师代表一起参加了“概论课”的现场教学展示活动,最终获得“教学骨干”荣誉称号。

该活动是教育部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所举办的全国性教学展示活动,已纳入教育部《2017年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总体方案》,前后历时数月。根据网络录像和现场展示综合评定,此次课“概论课”教学展示活动共有6名教师获 “教学标兵” 称号,12名教师获 “教学能手” 称号,29名教师获“教学骨干” 称号。

此前,刘小龙老师先后获得过第一届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第一届粤桂琼三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