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刘晟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述职述廉与民主测评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2018年中层换届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和统一部署,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于6月2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会议。学院分管领导、学校党委刘晟书记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学院吕志院长进行述职述廉前以及完成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后分别作了重要指示和讲话。

在述职述廉会议上,吕志院长全面回顾了2013年以来在人文社科部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新的任期的岗位工作,从思想政治、行政管理、教学科研、党风廉政等四个方面向刘晟书记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汇报,展现了一位资深广药大中层领导干部对学校和学院发展倾注的深厚感情。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结束后,刘晟书记代表学校对吕志院长长期以来为学校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壮大所作出的圆满成绩和显著贡献表示感谢,期待吕志院长任期结束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期待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能够传承好吕志院长的好品质、好作风,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刘晟书记到校工作和分管马克思主义学院后,短短时间内已经两次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指导,使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受鼓舞,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工作向着更高目标迈进注入了强劲动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