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东培正学院思政部同仁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9日上午,广东培正学院思政部邓奎伟教授一行9人来到我院考察交流。我院院长吕志教授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重点介绍了近年来为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的实效性和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获得感而开展的相关工作。随后,院党支部副书记张居永副教授以“思政课教学实效性提升点滴经验谈”为主题向来访的客人们介绍了个人在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方面的心得体会。最后,双方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网络教学开展情况、实践教学的经验、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亲和力的现状与提升途径、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开展了交流与探讨。

来访的客人们对我院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研究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这种同行之间的交流非常必要,强化了共识,交流了经验,增进了友谊,对我校的人体标本科普基地颇感兴趣,仔细认真的观看和学习,对我校的优美环境大加赞许。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