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张居永老师喜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居永老师喜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称号。据悉,作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领域有着重要影响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是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指导,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编辑部等主办,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展现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优秀风采,树立一批教书育人的先进典型。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推选活动正式启动后,先后经过各地各高校组织申报、资格审查、专家书面评审、会议综合推选、结果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了10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标兵人物”、30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和59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

作为广东省高校5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获得者之一,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居永老师的成功入选,是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生动体现,也是多年来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的现实缩影,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省内外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中的影响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