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部吕志教授获得“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教师”荣誉证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召开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会”,我校党委副书记黄紫华和思政部主任吕志参加了会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广东省教育厅厅长罗伟其在会议上全面总结了广东省实施思想政治理论课新课程设置方案(即05方案)以来,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在机制体制、学科创新发展、实践教育的落实与拓展等方面的情况,教育部社科司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处陈矛处长对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和扎实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景李虎作了会议总结,并明确提出从2013年开始,全面启动第二轮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评估。会议期间,还为获得“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教师”和“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称号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我部吕志教授获此殊荣,并由罗伟其厅长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