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社科部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11月29日,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匡和平等来我院人文社科部参观学习。吕志主任对来宾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部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经验和做法。我部的李益杰、黄丽春两位副教授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向来访者介绍了自己教学心得和经验,受到一致好评。我部还向来访者赠送了由我部主编的《面向社会,实践育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探索》、《现代化进程中广东青年思想道德研究》等书籍和教学资料。

来访客人对我院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部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方面有实践、有理论,有规划,可操作性强,同时勇于创新,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方面特色鲜明、规范有效,在全国高校中先行一步,非常值得学习。

人文社科部

201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