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4年度广东药学院医药人文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更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度广东药学院医药人文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

为了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根据《广东省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实施方案(试行)》(粤教高函[8]号)的有关要求,配合我校大力推进“创新强校工程”的工作部署,有效整合我校医药人文方面的研究力量,切实提升我校在医药人文方面的科研实力,着力提升大学生医药人文素质,凸显我校人才培养特色,经有关部门协商,广东药学院医药人文研究中心面向我校全体教师推出2014年度广东药学院医药人文研究课题,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课题申报提供课题指南,申请人可以依据课题指南选择研究课题,也可根据个人研究兴趣与已有研究基础自选相关研究课题申报,课题申报书一式二份(含电子版),报人文社科部办公室。申报截止时间为2014年4月6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本次课题申报立项,医药人文研究中心将采取聘请校外专家匿名初审与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会议评审相结合的方式,会议评审适用当事人评议回避制度。课题立项后要求按期完成研究任务,公开发表论文1~2篇,或提供研究报告等其他研究成果供医药人文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审议结题。

三、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1年,课题结项时间为2015年5月31日。如不能按时结题,需提交延期申请,获得医药人文研究中心批准后方可延期。

四、同一年度项目申请人只能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一个项目,最多同时参与其他两个项目的申报,已获校级以上(含校级)立项资助的课题不在本次课题申报之列,勿重复申报。

五、本课题申报属首次设置,有关规则和事宜尚未完善,对课题申报规则等的解释由人文社科部学术委员会行使。

联系人:许素英 联系电话:39352213 邮箱:yyrwyjzx@163.com

广东药学院医药人文研究中心

2014年3月5日

附件下载:2014年度广东药学院医药人文研究中心课题的申报指南、申报书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