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一行来社科部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7日下午,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20人在汪永智院长的带领下来我部考察交流。

人文社科部吕志主任对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的同行们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部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部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的“六大工程”,并赠送了专著和课件资料给参考。还带领来宾参观了我校的“人体标本科学馆”。李益杰、刘小龙和张居永3位教师做了经验交流。

李益杰教授介绍了进行思想政治理论课资料收集的情况。并与同行们分享了他的备课资料搜集经验,以及如何利用先进的媒介技术手段和网络资源的做法。刘小龙副教授从青年教师如何上好每一堂课,教学与科研促进的成功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张居永副教授就从学科建设和申报高水平课题的方面做了简要介绍。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马院的同行们,听了我部教改情况和教师的介绍后,感到收获很大,不虚此行。 交流教师们赞赏李益杰教授十年如一日的教学热诚。对2位青年教师的成功经验极为认同,感到受益匪浅。通过交流认为在教学方法上得到了很大的启发,开拓了眼界,并要求进一步交流。

人文社科部

2015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