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药学院党委联合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按照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工作部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12月23日,药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教师,赴深圳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共建活动。

在莲花山公园邓小平同志塑像前,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小龙副教授,讲授党课,两院党员教师,在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塑像前,庄严宣誓:第一,做改革开放的坚定拥护者;第二,做改革精神的坚定笃行者;第三,做新时代改革开放的积极贡献者。共同表达了在新时代,弘扬改革精神,立志教书育人的决心。随后,大家来到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集体观看“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展览历史性与艺术性兼备,科技体验随处可见,记录下广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全省上下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成绩。全体党员认真观看,深入学习了广东改革开放历程,直观感受了广东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随后,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吕志教授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共建活动,促进了两院基层党组织之间的学习交流,较好的发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优势,为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员教育提供了有力支持。两院党员教师通过重走改革开放路,上了一堂富有新时代意义的党课,加强了党性锻炼,并表示决心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立足本职工作,潜心教书育人,在改革开放的时代强音中谱写生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