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和纪律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19-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我校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和纪律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小龙主持。

换届选举大会审议通过了刘小龙代表第一届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第一届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和成就,客观分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从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支部的发展目标。接着,与会党员听取并通过了组织委员欧罗城向大会作的党费收缴情况报告。最后,在监票人、计票人的监督下,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委员会委员。会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小龙、张居永分别担任新一届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支委分工。

在换届选举大会之后,党支部开展了纪律教育学习,由张居永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不忘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牢固树立纪律规矩、纪律意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