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返校复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0-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视频形式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贯彻落实学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有关部署安排。全院教职工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小龙主持。

刘小龙在会上传达了学校防控工作总体部署以及学生返校复学后的主要防控措施和有关要求。他要求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学校的部署安排和学院工作方案的要求,抓紧抓实返校复学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做到“四个确保”。

副院长张居永在会议对做好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认识,继续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严格落实教学内容和资料审核把关机制,确保符合政治性、科学性要求,做好线上教学优秀案例评审工作和学术沙龙活动。要提前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工作,涉及考试改革的,要提前研讨、论证并报学校批准;做好学生暑假实践教学工作的安排准备,按照有关要求与学生对接并指导。

副院长崔占龙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要按照学院工作方案部安排,学院领导和行政工作人员工作日正常上班,节假日安排值班,全院教师要每天报告健康情况,确保防控无死角。此外,还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课题申报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还讨论了学院绩效工资改革工作方案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