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5日上午,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了“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学习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陈青松专题讲授王烁校友感人事迹。会议以线上形式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小龙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并踊跃发言讨论。 
陈青松既是王烁在我校学习时所在单位——公共卫生学院的院长,又曾经与王烁同在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工作,熟悉有关情况。在交流会中,陈青松首先介绍了王烁在我校学习和在工作单位中特别是在援鄂期间工作情况。他指出,王烁是我校培养的优秀校友,是信念坚定、实干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他优秀的品质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学习完王烁的主要事迹后,教师们踊跃发言交流,都认为王烁校友对我们来说既崇高又熟悉,是我们身边的英雄,他身处平凡岗位,用青春践行了入党誓词,是全体党员学习的榜样和行动的楷模。党员们还围绕如何把王烁的英雄感人事迹以及抗疫精神融入课程教学以及宣讲抗疫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
刘小龙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通过这次学习交流,我们更加深入学习了王烁校友的光辉事迹,对为什么要学、学什么、怎么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要对照王烁的事迹,检视找差距,把学习认识转化教学科研工作动力。他还对支部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进行具体安排。

82D4E


会议邀请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陈青松宣讲王烁先进事迹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刘小龙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2A7C6


28C78

234DD


支部成员热烈发言,讨论学习王烁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