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0-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全面加强教师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9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大学城校区B1-311课室开展了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院领导刘小龙、崔占龙、张居永和全院教师参加。

本次应急演练模拟了上课时学生健康异常情况、教师健康异常情况处置以及上课前教师健康情况异常处置等四个情景。根据实战化的要求,学院进一步完善细化应急预案、工作方案,全部演练流程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开展,演练过程完整、各环节衔接紧密,到达了预期的效果。

演练结束后,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小龙对演练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应急演练是对学院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验,通过演练,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预案的流程,提高了学院教师的应急处置能力。他强调,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间崩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注重工作细节,把困难估计得更加充分一些,全面落实疫情常态化的各项措施,切实做好教学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副院长崔占龙就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的有关内容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

模拟学生健康情况异常处置情景

模拟教师健康情况异常处置情景

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小龙总结讲话


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