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多篇理论文章获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优秀理论成果奖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2-01-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优秀理论成果评选结果的通报》,我校四篇优秀理论文章上榜。刘小龙教授撰写的《高举马克思主义真理旗帜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获特等奖,该理论文章于2021年11月在《红旗文稿》刊发;曾萍副教授撰写的《全面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精髓要义》,赵兰芳副研究员撰写的《马克思主义在广东早期传播的特色》,董扬博士撰写的《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获三等奖,这三篇理论文章分别刊发于《南方杂志》和《南方日报》理论版。

4A677

5995E

58DBC

据悉,评选活动共收到报送作品450余项,评选出获奖项目100项。其中特等奖10项,一等奖2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40项。

我院有理论研究成果入选,是学校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强化理论阐释,在思政课中强化党史教育、突出党史宣讲和理论研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的典型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