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举办 “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2-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上午,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举办“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张居永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

张居永副书记以“踔厉奋进新征程,讲好思政课的大道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为题上专题党课。张居永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与实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结合起来,与深入实施学校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与认真做好宣传宣讲工作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一体落实。要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找准切入点、瞄准突破点,把住关键点,盯准落脚点,不断完善建设高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思路。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特殊日子里,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党龄满三十周年的钟光红同志、党龄满二十周年的勾瑞波同志、党龄满十周年的董扬同志和新入职的教师党员邱翔翔同志分别结合党员的初心使命、思政课教学实践以及未来工作等主题发言,畅谈对党员身份的认识以及一名党员应具备的责任担当和精神境界。最后,在领誓人张居永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旨在加强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更好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