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2-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杏园耕耘三十载,桃李芬芳满园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从教三十年表彰大会暨马院文化传承经验交流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本次教师节庆祝活动由学校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和学院工会组织策划,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张居永教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张居永带领大家重温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院训,并向全体教师表达节日的慰问与祝福。新进教师深情朗诵了潘华老师原创的主题诗《三十年》,致敬前辈,致敬师者。老教师代表为新入职教师佩戴校徽。新教师登台展示才艺,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崔占龙宣读《关于授予欧罗城等“从教三十年突出贡献奖”的表彰决定》。张居永为从教三十年受表彰的欧罗城、孔志学、钟光红、勾瑞波等教师颁发荣誉纪念奖杯,邹欣星代表学院工会为受表彰教师们献上鲜花、佩戴喜庆红围巾。受表彰的教师就个人教学、科研、职业生涯发展等多方面经历发表感言,表达对年轻教师的关怀,并寄语全体教师传承广药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化,增进经验交流。随后,李雪如、朱白薇、易龙老师先后进行发言,感谢从教三十年教师他们对同事无微不至的关心、感恩他们为学院所做的卓越贡献。

最后,各教研室纷纷献上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举行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展现了全体教师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共同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的到来。张居永以“传承、创新、发展、超越”为关键词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鼓励思政课教师强化担当意识,传承赓续马院精神,踔厉奋发启航新征程。

师道传承,教泽流芳。此次活动欢快活泼、凝心聚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进取的拼搏精神、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建设高水平药科大学作出马院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