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庆祝建校65周年新老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3-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薪火相传致敬芳华,不忘初心立德树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庆祝建校65周年新老教师座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邹欣星主持,张居永副院长、学院退休老教师代表,以及青年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18E16


座谈会上,邹欣星向退休教师代表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前辈们辛勤付出,为学校“一校三区”跨越式发展贡献了毕生精力,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累积了宝贵的精神财富。退休教师代表黄丽春、张明华、卢苇、李益杰等分别围绕个人多年执教生涯的体会和感悟进行分享,畅忆校园深情、畅谈退休生活、共话马院今昔,并寄语青年教师,以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为引领,秉承“药学中西、医道济世”的校训,弘扬“励志笃行、融通日新”的校风,聚焦立德树人,以中华医药文化涵育青年文化自信,开创育人新格局。

与会青年教师们表示受益颇丰,致敬于老教师们的敬业态度与树人精神,感恩于他们数十年如一日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设所做的卓越贡献。最后,张居永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退休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期望他们一如继往建言献策,关怀和支持学院发展,并鼓励全体思政课教师传承赓续“培根铸魂、启智润心”马院精神,强化担当意识。

此次活动凝心聚力,紧凑实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将以庆祝建校65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发扬老一辈马院人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