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3年度教师荣休仪式及工会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岁月鎏金映初心,薪火相传敬韶华——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度教师荣休仪式”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小龙教授、副院长张居永教授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副院长邹欣星副教授主持会议。

仪式上,刘小龙代表全院师生对饶惠霞、万芳芳、张旺清三位老师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他深情地回忆了多年来三位老师在学院教学、科研和公共服务工作中的辛勤付出,也期待在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新征程中三位老师继续建言献策、发光发热,并祝福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健康、幸福、快乐。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传承马院师道精神,心有大我、乐教爱生、甘于奉献,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谱新篇。

随后,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曾萍教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易龙老师纷纷发言,追忆与三位老师一起工作奋斗的宝贵时光,感恩荣休教师们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的悉心指导和无私帮助。

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荣休教师万芳芳、张旺清深情回顾了他们在广药大马院拼搏奋斗的光阴岁月,表达了对学院及同事们的感谢与祝福,并寄语年轻教师不忘初心、勇担新时代使命,公道正直、乐于奉献,努力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青年教师代表为荣休教师送上鲜花及纪念品,荣休仪式结束后,学院全体教师合影留念。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集体赴佛山市九江双蒸博物馆参加“传承岭南文化,弘扬工匠精神”工会活动。在馆内,老师们体验省级非遗酿造技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