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转】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表正式下发的通知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0-01-02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校普教各班级课程表正式下发。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单位将课程表及时通知任课教师和各班级学生,教师和学生也可通过正方教学管理系统查看个人课表。任课老师需严格按照课程表上课,确保下学期教学任务顺利完成。(注意:2019级的课程表中包括了专业选修课,并非班级全部同学需要上课,请通知学生待选课结束后通过系统确认是否上课,教务处会另行通知。)

二、各学院应提前做好各校区间实验课拉动的派车安排。

三、请任课老师预先通知学生实验课的上课地点。

四、留意全校各班级《形势与政策教育》上课周次安排。

五、如遇到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具体的教学工作安排请留意教务处的调停课通知。

如有疑问请与各校区有关负责人联系。


附件【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各校区课程表.zip

广东药科大学教务处

2020年01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