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转】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重考(除毕业学年课程)命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0-04-13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2020届毕业生重考(除毕业学年课程)拟安排在5月16日开始(最终时间以毕业生重考安排表为准)。请各教学单位根据《2020届毕业生重考名单(除毕业学年课程)》通知各系、教研室做好命题工作,并将合格试卷及试卷审批表于4月23日、24日交试卷印刷室付印。

毕业生重考出题要求:

1、同一门课程,教学大纲不同,命题不能相同。

2、毕业生重考试卷不用A/B卷,但广州校区和中山校区使用同一份试题的,需提交两份试卷原卷。

3、广州校区的试卷交大学城校区印刷室;中山校区的试卷交大学城校区或中山校区印刷室均可。

4、实践类课程如不以试卷形式进行考核,需将考核方式以书面形式报教务处备案。

附:《2020届毕业生重考名单(除毕业学年课程)》(名单不挂网,以OA形式发送或在教学工作群共享下载)

教务处

2020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