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转】关于做好2022年国庆节放假前后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广东药科大学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广药大办〔2022〕7号),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现将我校2022年国庆节放假前后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10月8日(星期六)上班,补10月6日(星期四)的课程;

二、10月9日(星期日)上班,补10月7日(星期五)的课程;

三、请各教学单位及时通知教师和学生,严格按照通知安排上课,确保教学秩序正常;

四、放假期间停上的课程(包括原安排在10月8日、10月9日的课程),能顺延则顺延,不能顺延的请主讲教师与学生协商补上,确保完成正常教学任务。

教务处将对2022年国庆节放假前后的教学情况(包括调停课等)进行检查。

教务处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