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度广东药学院医药人文专项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7-2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课题负责人:

根据“2014年度广东药学院医药人文专项课题立项通知”的时间要求,2014年度广东药学院医药人文专项课题已经进入课题结项阶段,部门已于7月中旬组织召开了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对已经提交材料申请结题的立项课题进行了审议讨论,作出了同意结题的决定,同时提请尚未结题的各项目负责人抓紧时间,根据申报书约定的结题时间,尽快提交相关材料,逾期不能结题者,请及时提交延期申请。

1、批准结项课题:

《岭南中医药人文素质网络教育平台建设研究》,麦熙舜。

2、结题提交材料

(1)广东药学院医药人文专项课题结题报告书1份(见附件)

(2) 项目公开发表的论文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必须标注为基金项目资助)等。

联系人: 许素英 39352213

电子版本发送至gyrwskb@163.com邮箱 。

人文社科部

2015.7.23

2015.7.23 关于医药人文研究中心课题结题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