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广东药学院人文社科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7-2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课题负责人:

根据“2013年度广东药学院人文社科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通知”规定的时间要求,2013年度广东药学院人文社科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已经到了结题阶段,部门已于7月中旬组织召开了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对已经提交材料申请结题的立项课题进行了审议讨论,作出了同意结题的决定,同时提请尚未结题的各项目负责人抓紧时间,根据申报书约定的结题时间尽快提交相关材料,逾期不能结题者,请及时提交延期申请。

1、批准结项课题:

(1)特别委托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专题讲义研究生教材编写》,吕志。

(2)一般项目:《生态文明教育进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与实践研究》,曾长隽。

2、结题提交材料

(1)广东药学院人文社科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1份(见附件)。

(2)项目公开发表的论文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必须标注为基金项目资助)等。

联系人: 许素英 39352213

电子版本发送至gyrwskb@163.com邮箱。

人文社科部

2015.7.23

 2015.7 关于人文社科部思政课题结题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