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0-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5日上午,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学习传达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及学校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的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小龙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刘小龙首先传达了全国人大代表郭姣校长在学校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宣讲的主要内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他从八个方面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他要求,全体教师和党员要把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并结合学院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时把全国两会精神融入思政课程教学;二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特别是对于受疫情影响和有就业压力的毕业生学生,要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作用,加强思想引导;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